这是所谓的心血来潮哈哈哈哈哈哈哈

 

 

3年没更新了

 

 

过得真快。。。

 

 

 

只想说

 

 

 

过了那么多年

 

 

 

好多东西都在掩饰着我对你的思念

 

 

 

可想

 

 

 

为何我对你那么的念念不忘呢?

 

 

 

人家都说初恋是最难忘的

 

 

 

可是那并不是初恋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的想念你?

 

 

 

真不明白。。。。

 

 

 

真想。。。

 

 

 

我。。。

 

 

曾。。。

 

 

和你走过。。。

 

 

一段路。。。

 

 

不管它是甜是苦

 

 

合或不合

 

 

 

至少

 

 

 

我经历过。。。

 

 

 

好想大声的说

 

 

 

我好想你!!!!!!!!!

 

 

 

在国外的你过得好吗?

 

 

 

 

我好烂。。。。。。。。。。。。

 

 

 

真不应该这样

 

 

 

可是我就是隐藏不了心里的你。

 

 

 

至少我把心里话都写出来了。

 

 

 

 

 

 

 

 

 

 

 

 

 

 

 

 

 

 

 

 

 

 

真希望你能看见

 

 

 

 

 

 

 

 

 

 

 

 

我的爱情

 

 

 

 

你在对面

 

 

 

 

熟悉吧?

 

 

 

 

时间把一切都带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orldm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