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开学了

 

 

感觉没心情

 

 

no mood

 

 

moody

 

 

整天累累酱的

 

 

没有精神

 

 

连续了好几天

 

 

不是因为要开学的原因

 

 

 

 

 

 

 

 

 

前几天出门

 

 

还差点车祸两次

 

 

就一点点

 

 

我可能就出事了

 

 

对不起

 

 

我的精神真的不好

 

 

。。。

 

 

 

 

 

 

 

 

 

我没有心情

 

 

我很压力

 

 

 

 

 

 

 

有时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是我自己太过于在乎

 

 

对不起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说那么多对不起

 

 

因为我很累

 

 

 

 

 

 

 

很感谢我有心事

 

 

把我捆住自己

 

 

我不会解开自己

 

 

我不要放太重

 

 

我不要太在乎

 

 

但我就是这样

 

 

 

 

 

 

 

 

 

 

 

 

 

 

 

 

 

 

 

 

 

 

 

 

我只是缺乏了什么

 

 

我只是在想

 

 

也许

 

 

有一天

 

 

我们都要

 

 

学会放弃

 

 

 

每个人都有最难过的时候

 

 

 

 

我们不一定要用哭泣

 

 

来表示伤心

 

 

人生啊

 

 

开心和快乐最重要

 

 

何不呢?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撑的伞 在你的身边陪著

可是 我不快乐


因为看见 他脸上的笑 是很勉强的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的复杂


我很想爱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围吗


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爱情 是模糊的


可怜的是 没有勇气选择

如果 再舍不得


这样下去 我们每个人都是受害者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的复杂


我很想爱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围吗


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当爱情 陷在危险边缘

 

是否都会伤痕累累

是否都会苦不堪言


爱情教会我们都放不下

 

 

 

 

 

 

 

 

 

 

 

 

 

 

 

 

 

 

纯粹的发泄不好的心情

 

 

我不开心

 

 

我有很多心事

 

 

只有困着的权利。

 

 

 

 

我说

 

 

当心满了

 

 

出不来

 

 

硬塞

 

 

是什么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orldm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